阿弥陀佛贫道爱吃肉

缺德乐子人,微博@咔咔-揭棺而起@无量天尊贫僧不吃素(暂时被炸) B站@贫道爱吃肉

【蝙超】今天又是平静的一天


【含有微量海超、少量Wondersteve】依旧是无调色无剧情无可看性,反正是给自己的礼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非常OOC警告!!我需要叨叨一下二代的张宇三连击。


1.《用心良苦》教士x迪伦,是上次送给不行太太的GIF


个人脑洞是:故事背景是类似末世,大量以恐惧等负面情绪为食的怪物肆虐,为了对抗怪物,民间出现了迪伦这样温暖自信充满正面情绪的猎手,而官方则选拔培养了一批天生情绪波动较低、能力非常强大的教士,并且暗地着手研制抑制情感的药剂。反击怪物的战争中,官方和民间的猎手是合作的,教士和迪伦就是这时候看对眼的。官方的药剂一开始只是减弱情绪波动,大范围应用减少了怪物的力量来源,随着战争的逐步胜利,彻底抑制情感的药剂也被发明出来,而为了防止再次出现这种怪物,官方决定大批量推广,使人们不再拥有情感。然而很多群众特别是民间猎手明显不会买账,所以官方已经做好了对转枪口的准备。


教士被作为最强战斗力之一着重注射药剂+洗脑,因为和迪伦在一起都是充满快乐和温暖,所以这部分记忆就被遏制住(简单来说就是教士失忆啦),对着曾经的爱人举起了枪,而“完成任务”之后的教士总觉得心里特别难受,然后就开始停药了!开始大杀四方……但是迪伦永远都只能存在记忆里了。


2.《雨一直下》我就想看看二代BVS会怎样,剪完感觉咋的这么OOC


这里有设定布鲁斯小时候就认识大超了,后来大超为了探寻氪星+人类觉得不需要他就离开了一段时间(足够让小布鲁斯成长为蝙蝠侠……后来就打起来了……后来老爷还是舍不得,捞起来了(咦这还是个年下差距很大的脑洞


3.《消息》这就很平常的跑了五年脑洞哇!(此处可有三老爷嘲讽脸。


其实加上以前剪的《月亮惹的祸》,在我这儿二代已经完成张宇四重奏了,但真的感觉很合适诶………………




以及我没有沉迷泰剧!我娘把天生一对看了三四遍我有什么办法!!!


PS:最后感谢DNXL慷慨地把乐高老爷唱歌的梗借我hhh,不然起码再剪三分钟我才能收尾……

评论(16)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