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弥陀佛贫道爱吃肉

缺德乐子人,微博@咔咔-揭棺而起@无量天尊贫僧不吃素(暂时被炸) B站@贫道爱吃肉

晚上看的毒液,埃迪去采访大佬没按台本走所以被炒了……


不由让我脑了一下蝙超场景:


佩利:韦恩集团最近好像打算往太空方向发展,我们约到了个专访,肯特,你负责去搞定那个二世祖,无论他是要搞个卫星上去方便看美女,还是炸个火箭当烟花看,捡点他爱听的,完成这次采访,至少别让他生气到买下星球日报然后把咱两都炒了!我觉得他动动手指就能做到这些事。

小记者:可是老编……这是不是交给露易丝比较……

佩利:莱克斯卢瑟刚刚开了发布会说有关于外星生物的新研究成果要宣布,露易丝已经搭直升机去了!肯特,我不知道你这几年去了哪里,既然你回来了,就得继续做好记者该做的本分,这年头工作可不太好找,别说我不照顾你,韦恩这个草包总是比较好对付的了。


然后小记者就去采访总裁了……


总裁:balabalabala……总之我们集团走向太空的这个决定是认真而严肃的,不像哥谭晚上穿着奇装异服cos蝙蝠精的蛇精病那样不靠谱(省略说蝙蝠侠各种坏话)

小记者就忍不住杠了回去表示蝙蝠侠是个好人你怎么能这么讲

总裁就内心里暗爽表面还要假装很生气你是哪家派来的不是美女也就算了还这么不会讲话惹本宝宝生气保安在哪里快把他撵出去……


没过星球日报就真的被收购下来了,但是惴惴不安的老编和小记者没有等来辞退通知,而是小记者被安排了一个新任务:每天一篇花式夸蝙蝠侠直到总裁觉得被说服感到满意为止。


 “新闻界谁不知道韦恩最喜欢嘲讽蝙蝠侠了”同行们纷纷为小记者点蜡并试图介绍新工作给他。


总之感觉充满了沙雕气息是怎么回事——以及毒液真是一部快乐的爱情喜剧大家快去看啊————


瞎脑洞,不打tag……

评论(10)

热度(27)